第一次去夜店是跟阿哥阿嫂~
這次第二次是跟我們家的寶貝如跟小朱~
本來超期待的~因為聽說上次我們跟到的那次超好玩~
這次更是直接殺到高雄(聽說是算高雄最大的)PUB~

呵呵~來太早嗎?((十點))~也對~

真的要等要12點才有high喔??有DJ就位了~((十一點))

咦??終於要熱起來了嗎?換DJ了~音樂也好多了~((十二點))

= =

本來訂位的牌子都被收起來了~今夜就這樣嗎??

18歲的弟弟~4/24生日快樂!

誇張!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去~但我知道太不尋常了~只有我人12個女生比較high~~

ㄞ~還好我們人多可以自己玩~


  


((每隻都臉紅紅))

PS:我絕對不知道有隻"天天"在進場不到一個小時(第二杯)就倒了~我絕~~對不知道~


這樣也夠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