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死的三隻小孩~((&寶貝如&朱小如))
咱們三隻不怕死的真是給他小考小玩,大考大玩!!
星期一明明就還有一科(小朱還有多一科統計xp)就是想玩!

不過也是我跟寶貝如就是想喝點,
心情不好嗎??好像也不完全是這個原因~

星期天  La sight ~暢飲日
((雖然暢飲的酒不好喝,不過還好我不挑酒,反正只是想要“微醺的感覺“))
就因為志不在玩,所以這次就沒拍照哩~

雖然這次志不在玩,但還是讓我開了眼界。(畢竟是我目前欲過最熱鬧的一場)
好high!! (還是在去跳舞了)
跳舞跳的大腿快抽經了!還被拖到台上跳!XP   

難怪有人喜歡常常跑,原來就是這有感覺阿!!

不過我認同寶貝如說的,還是偶爾跟朋友玩玩就好,
不然其實熱鬧過後也是容易感覺格外空虛~~

PS:請撿到一隻白色手機套裡面裝紅色mo to快連絡咱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