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脾氣不好吧!!

很衝!

可是為什麼又一堆該生氣的鳥氣不氣~??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那天才在罵客人的小孩

(也沒罵,只是很嚴數的"教他"一些道理)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那天才在抱怨阿姨

(雖然我也有錯,可是~~好吧,她是阿姨~只是誰被念還笑的出來)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常常讓身邊的嚇到我怎麼為小事反應這麼大~

 

 

 

 

 

 

 

可是,

為什麼還是常常有人罵我

『妳太誇張了啦,那樣你也可以忍受~??』之類的話~

 

 

 

 

 

所以~定義咧??

 

 

 

 

 

 

 

又一個問題~

脾氣不好可以改~

那沒脾氣咧??

 

 

 

 

 

不懂@@誰懂我跟我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