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寶貝如朋友介紹一家好吃的"牛肉肉燥飯"所以......


今天的趴趴走日~

因為目標是晚上九點才開~

所以兩個人摸摸到6點才出門~

 

其實本來第二的目的是想拍一堆"騙人照"所以有打扮了一下~(有新增喔)

不過寶貝如有成功的拍到~我就沒有啦~><~

 

到海安路逛逛,

拍拍照~

 

意外發現一家超好吃的"土豆仁湯"

土豆仁湯+湯圓 

我們叫了土豆仁+湯圓~

 

超~~~~~~~~~~~~~~~正點啦!!

熟識我的朋友們知道,我對"豆類"還好~

可是它們家的~"綿綿~鬆鬆~"入口即化,尤其是那湯圓~~

我超愛~又便宜啦~

 

 

 

 

吃完這個意外發現好吃的東西後~

我們繞了一圈海安路~(從三段走到一段,再走回三段去~)

 

 

後來時間差不多後~

去牽小ㄅㄨㄅㄨ~去找那間傳說中的"肉燥飯"

 

就是這間 在府前路二段

 

是滴~

這就這間~超正點的啦~

 

 

牛肉湯~超清爽~牛肉又超鮮~剛端上來肉還有些紅紅的說~超好吃啦~

肉燥飯~讚!!我真的說不出話~就真的很好吃~真的!!

又不貴~~~

 

在府前路二段~真的可以去吃ㄛ~

不過他好像是晚上9點才開始營業賣宵夜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