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說:外向、比較活潑、比較兇的女生學的都很快!!勝過一些男生!!

 

 

 

 

 

 

Lesson 1 

 

 (大白豬剛好有放假,陪我到偏遠的駕訓班!!)

 

很平常的前進後退~加倒車入庫!!

兩個小時~前前後後熄火6.7次!!= =|||

那A安ㄋㄟ咧??

 

大白豬竟然偷笑我!!><!!

 

Lesson 2

 

(第一次跟高中同學"豬"一起上課)

 

複習上次教的~~再加"路邊停車"

 

不小心奠定了我學的比豬好的印象給教練

 

莫名奇妙都在直線時熄火4次

 

 

 

Lesson 3

 

(第一次自己去上課)

 

自己被教練"放牛吃草"了兩個小時~

 

一個人繞場繞的很無聊~

闖紅燈、闖平交道、壓管線、A柱子、上分隔島......我都做過了~= =|||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個人繞到發呆放空@@||噓~~))

教練今天只跟我說三次話!!

 

第一次~我剛到~跟我說考試路線...

第二次~在我A了柱子後問我~今天有沒有問題阿??

            沒有問題在練習喔~下次教你S型

第三次~今天就到這邊~~謝謝~回家小心!

 

= =||

 

 

Lesson 4

 

(今天依舊跟豬一起上課)

因為今天車子不夠,所以我跟豬同車

我到的時候豬已經在練習了,

"豬阿!!不要緊張阿!!"

今天的教練依舊狂ㄉㄧㄤ豬!!

 唉~~好啦!真的不難,

兩個小時的課~

我今天上一個半小時~

實際超作兩次,共計30有找~~

 

 

豬說今天的我很囂張~~

我只是要給你多練習的機會ㄟ~~

所以開快了一點咩~><~不懂我的苦心!!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