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人生日喔~~

 全部一起說聲生日快樂喔!!

4/30

 

早上考駕照~~很意外的差一題學科落榜...

(誰都被這個結果嚇到,大白豬還被我哭的瘋狂嚇到XP)

 

下午收拾心情上了一堂課,匆匆往車站的方向飛奔去

我好久不見的阿姐來台南囉~

 

姐一看到我就破不急待要給我看她買給我的衣服,

到仔細看了我一眼後~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唉唷!妳怎麼變這樣!@@|||(我也不想ㄚ)

還好阿姐了解我~買給我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這次她應該也有預感我變胖很多,特地買了70幾kg店員也穿的下的衣服給我... @@||

(ㄟ~不過我還在沒有那麼誇真啦~~)

 

 

六點多~接到阿姐就去了她指定"花園夜市"逛到10點11點((其實都傻傻的走,都在顧聊天XP)

發現好多好多我們的相似處~

 

不吃豆類只吃毛豆、不喜歡芋頭、買了第二件一樣的衣服、買了同款式的戒指、很多買東西的習慣、甚至常常把包包拉鍊弄斷,然後就會拿鑰匙圈或是小吊飾去通當拉鍊......

 

呵!!好多好多嚇到我們的相似處~((有點興奮過頭了我XP))

明明一年見不到幾次面,明明也不太常聯絡,甚至住的地方也都不一樣~超誇張的默契~讓我很開心!!

 

不開心的事,嚇到我們的相似處~說了一個晚上~((辛苦我的室友哩~~><~~多謝ㄟ))

 

 

5/1

 

下了課,依慣例載寶貝如去座車後~

跟姐買了常喝的果汁,還有一點點燒烤坐上往高雄的電車~

go go 旗津...

買了烤魷魚,燒酒螺,蕃薯碰...在吹著海風聊天

在做渡輪時,接到老嗎打來的電話~

下一是說了謊姐已經回台中了~後來一問之下~

原來老媽人也在高雄正準備要回家~((呼~我的下意識是對的~))

 

之後帶阿姐去逛瑞豐夜市~~

阿姐體力真好~我都累了~~><~~

 

 

很開心~~好像以前都沒有像著樣跟阿姐多話~~

 

真的很開心~

 

 姐姐送的小熊熊((姐姐買的小熊熊^^))

 

 

 

不懂得站再別人立場想的人~

拜託~不用體諒當事人,只需要別多嘴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