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不累什麼的,我沒說別幫我說!!

 

 

別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裝可憐說什麼~

看來你累了~

看來我們有多久見不到了~

看來你討厭我了.........

 

 

 

 

 

這麼多看來,

是你自己看還是我說~

 

 

你自己演就好了!!

 

越這節股眼,你越這樣我只會越反感~~

 

 

這就是我之前說過,

擔心那麼多,
不如擔心你會讓我對你沒了感覺~~

 

 

我都說要好好想了,

一切放自然~

 

 

你要當做無關緊要是你的事,

 

少裝模作樣!!!少用一副你無所謂,無關痛癢的態度!!

 

到今天!!你一就這樣!!

 

 

 

讓我跟個白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