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人呢可分三種

 

 

 

 



第一種


可能他的生活情況對一般人的眼光來說不怎麼理想,但他過得很自在!!

但是偏偏又有人要給予過多過多的同情,


不可憐的當事人都變可憐了!!




 

 

 

 

 

 

 

 

 



第二種


明明生活不是過不下去,只比所謂的一般人更不能隨心所欲一點,

卻不斷的用言語、行動還暗示明示身邊的人他需要被同情(這邊的同情與關愛不一樣)!!

這種人真的要從可憐變可悲了!


PS:關愛是自己發自內心對(或是接受)自己在意的人表示關心;同情是對可能認識可能不認識的人表示給予(接受)些許東西

 

 

 

 

 

 

 

 

 

 

 

 

 

 

 

 

 

 

 

 

第三種

 

 

 

自己對自己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對於旁邊的人說甚麼也不聽!!

 

簡單的來說對自已沒有"心",就只剩下的"空"!!

 

這種人比是最可憐的!

 

 

 

 

 

 

 

 

 

 

 

 

 

 

 

 

 

 

 

 

 

 

 

 

 

 

 

 

別當我是第一種,以條件論來說我所身處的條件(當然是包括我自己)並不好,可是我不會過得不快樂;我不削第二種,也警告那種人不要再出現在我身邊;至於第三種...我正要努力不要變成那種人,對未來只有"空空空"的感覺不怎麼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