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討厭不喜歡就可以不在乎就可以甚麼都不管嗎??


 

 

 


我不知道...


一直在學著如何把心態調好


但是"好"的定義是甚麼?對自己好?對別人好~

 

最近聽到的都是對自己好一點.....其實也不是吧!!只是學著把不重要的是不要放在心上~

學著對很多重要的不要強求....................

 

這是生存之道嗎?不知道~~還在學習~但心裡總覺得這方法還不是很好~是我漏掉甚麼因素嗎??

 

 

 

 

 

 

 

 

話說~

 

總覺得喝多了都有罪惡感~

麻煩很多人~

 

不知道阿雞有沒有生氣~

把你拖去那地方自己又搞成這樣~><~

 

 

 

麻煩了丁丁    ~~

讓我無理的依賴~~

還被我叫去上班~

還被我害到遲到~

 

都不知道要說幾次對不起~

可惜也要離開了不然買一個月的早餐都弭補不了我的愧疚~~

真捨不得~~~

 

 

 

 

 

巧巧小妞~~~有嚇到我~~

下次希望盡興就好~別倒阿~~

 

 

 

 

 

 

 

 

 

 

 


在這工作上~深深體會~"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做好~調適~做好自己~調適自己~~~~~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