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標題都不知到要打麼,那這篇到底再打甚麼??    ((母啦油~~))

 

 

 

 

開文時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不想要對我的戀愛說抱歉,所以我不想說也不想聽~

 

 

對??錯??  真的沒有......

 

 

 

 

 

 

 

 

這次...意外掉眼淚的同時看見他很不捨也很不干願的點頭後我更是放聲大哭了......

 

是解脫??(NO!)        是不捨??(NO)      是證明了我真的累到了

 

 

 

可是讓我累的是???人言????                NO!!  是自己發現自己真的長進不了,被寵壞了!

 

 

 

 

 

 

 

 

 

 

我一點都不堅強,只是找不到安心的角落放鬆.......這不是你的錯,只是你看的還不夠多....

我一點都不堅強,只是找不到溫暖的大手安撫.......不是你的問題,只是你看到我難過會比我還難過...你說這是感性.......

 

我一點都不堅強,只是隱形眼鏡太乾讓我眼淚不容易掉出來......

我一點都不堅強......

 

 

但是總是強悍的形象幫我建立了看是堅強的防護照......

 

 

好累.......放聲大哭完後是舒服的......

 

 

 

 

 

 

 

 

 

 

好謝謝有你疼我愛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