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分不清楚了~~
我以為我喜歡~可是~心裡頭好像少了點悸動~

不管了~~
至少現在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我真的需要人家疼愛跟呵護~~

或許不敢想到很以後~~可是~我知道我很多時候不想要一個人~
我知道這一次,也不一定會被所有人支持~

可是~我想告訴所有疼愛我的朋友哥嫂們~~
我需要你們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你們知道我會承受所有我自己所決定了結果~
所以~~不果我現在感情世界如何~~
我都需要你們的支持~就當是對我的疼愛吧!!
沒有你們~我會覺得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有晚整「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