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ㄧ個我自己決定要離開的地方...
一個我充滿記憶的地方...

從台南要到中壢,坐統聯總會到台中中港轉運站換車...
雖然我只在台中停留不到20分鐘,但...真的好奇怪~~

阿Ry說,[沒關係啦!大禹三過家門都不入,妳才經過一次別難過啦~]
我說:『大哥ㄚ,來回一趟就要經過兩次囉~回去中壢兩次以上我就贏他啦!』
[......唉唷!人家是古人,你就讓他一下嘛]
『是這樣吼,那還真是不好意思ㄛ......= =|||』

台中...我熟悉的一切...
想念...我熟悉的一切...

我習慣的房間...
我習慣的食物...
我習慣的朋友...

媽媽煮的食物...
姐姐讓我會冒汗的笑話...
可愛到不行的~我的動物圈~(聽說也有植物啦!)

可是上大學,我並不常回去~~
哈!!
可能又像我某篇網誌打的一樣,我都要過好一幀子才會開始想念吧!!
呵呵~~

我想找個假日自己回去,過過以前的生活~
不過我也不想改變我已經習慣有阿Ry的周末~
><...真難抉擇...

算了!等「天時、地利、人和」都到齊了再說~~

遠因只因為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