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00~我不想哭~
我不能哭~

今天~本來很開心的跟小雞~還有剛剃三分頭的小雞妹一起去逛一中~
去挽了面、去買了我手機的電池、一小瓶聞道就會讓我想到阿Ry得香水~~
還有一件花了我半個月薪水的禮物~是要給阿Ry的~~


乖乖的~從3點逛到7點多回小雞家~
9點跑去湯姆熊玩太鼓~~投籃機~~
本來想說要10點就回家的~
最後一天~乖乖ㄉ~不要讓Ry太擔心~也或許有機會可以看視訊~看看Ry~

沒法~中間冒出個欣玫~把我跟雞帶出場了~((明明就是去'當電燈泡......  ))

好煩~Ry怎麼都沒接電話~
1點都才聯絡上~就是已經必須開始專心的整理他的行李了~
我猜到了~我大該知道內容了~果然那一個多小時之內~我的心情很起伏~~~
剛好~就被波冷水~然後沒多久又自己振作~然後又被波冷水然後再振作................................


我不想哭~真的~可是掉了多少淚~~
想讓他知道我在哭~可是又不敢~~因為Ry現在很累~不能讓他覺得很煩~~

好想Ry喔~我好像又一個人了~~~看著要給Ry的禮物~~眼淚就一直下一直下..............


我是不是真的太缺乏自信???
什麼都不敢做~默默的哭~明明想讓人知道~卻又不敢~~

早上~Ry就要巴塞隆納了~~
我睡不著~~我怕錯過早上他打給我的電話~~
雖然只是一個半月~~可是~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真的會好寂寞~~~

(((不可以哭)))


PS:我會把最近自己發生的事~寫在gariky裡的~^^~
         這樣你就都可以知道我在做甚麼喔^^
         我一定會乖乖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