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到起雞皮疙瘩~~....

W:結婚後你還會想我嗎?

M:........會!只有在一種狀況下

W:$#^%^&就知道你們男人都這樣,結婚前...$%%&*

M:ㄟ~你也讓我把話說完嘛

W:好ㄚ,你說,你說阿!!

M:只有在我呼吸的時候

*************************************************

媽呀!

螞蟻都來了!!

這門課還好(?!)只有一個男生修

當老師ㄧ說完這段他跟他太太的對話

我.的.天.ㄚ!!

真好~我在誰心中可以有這種地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