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送我個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

 

手+腳的指甲保養~

真的超感謝的!

那位小姐的手藝還不錯,

收費也不算太高

呵呵,沒想到在的我也可以"享受"阿~~

 

 

 

 

 

最後還幫我選了個我愛的變態紫~~呵!!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星期六下午就被我卸掉了><太多缺角了)

*********************************************************

再來,為了我的10/30生日趴

(提前過的洋裝趴)

忍痛買了這件衣服(@@|||)

買都買了,

穿當然是穿的下~

希望可以多穿幾次((要值回票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