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貝如~小朱~小朱的杜先生還有我的林先生^^

我超開心的 超愛泥們~

這是真的要大大的感謝寶貝如

早早就在幫我策劃,

雖然跟一開始想的要找很多人的計畫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這樣,都是自己人^^

(沒有五個人的合照,所以兩位男士,抱歉啦!XP)

 

 

下課等時間差不多,開始打扮

(謝謝寶貝如幫我弄漂漂^^)

 

雖然超過訂位時間,不過luckly我們還的包廂還在ㄝ~

寶貝如的歌聲還是超好聽~

(心想,慢歌交給你;不用技巧的快歌交給我XP)

雖然我一向唱歌都不聽,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

 

唱完11點多,

還跟林先生寶去小朱家打麻將(我們是乖小孩所以沒有賭喔)

整理完要開始打都要一點了,

總之打完一圈要4點啦~我的天阿!!

 

不過開心就好~~

 

謝謝妳們喔~~真的!!

大大的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