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是要這麼幼稚就對了~~

不給我們一個好好的環境,就是想嫌日子過太安逸了?

 

 

都老大不小,就還是要講有的沒的~

心眼比女孩們還小~

 

有沒有搞錯ㄚ~

什麼叫做

我們外場越來越大尾,叫都叫不動

 

有問題阿~~我們應徵的是"外場服務人員"不是"內場小咖"

 

想受人尊敬

沒有本事,也就要把自己人格做好~

 

什麼都只有一半

要我們怎麼尊重?

 

叫不動?

(1)我們外場沒事嗎?

(2)我們有真的都沒有幫忙嗎?

(3)我們有人進去幫忙,內場就有人出來閒晃??

 

什麼鬼阿~~你說說你說說ㄚ

 

 

 

買個東西到店裡吃基於禮貌~問大家要不要OK~

要叫外送的飲料或是有人要買過來一起叫OK~

 

但不代表需要都請來請去~

不代表情好到每次出去都要相約~

 

 

 

 

 

 

 

 

說你...

 

 

我跟你很熟嗎,不是討厭我嗎?

你朋友都不找你了,我又有什麼立場找你

出去都有要你請嗎?

錢比較多是了不起是不是??

吃去吃那些東西又不是吃不起~

也都有要掏錢,是你自己說:那是小錢,我們比較有壓力所以沒關係,沒在計較那~

 

很感謝你的請客

但如果會換來這麼難聽的話,我不吃那餐是不會餓死的...

 

 

 

 

 

還有妳...

 

妳在想要什麼尊重?

我們不夠尊重妳嗎??

在那邊碎嘴對妳有什麼好處嗎??

 

 

在外面面對客人購讓我們嘔氣了,

面對炒台上師傅又要全身緊繃,

連進去洗個東西也要看妳臉色??

((還有超多難聽的比喻,不想説了啦,不要逼我喔))

 

不對吧!!你們的小咖不是我們喔~

 

只不過要做到『互相』有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