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以溝通的事情,什麼都不講清楚

把一件的事情複雜化,何必呢???

人都有情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和角度去看同一件事

 

長這麼大了,

不是應該知道,不是每件事情有的絕對的對與錯

為什麼都不多聽聽的別人的想法

很難嗎??

 

 

 

尤其是工作方面的事

我不是跟你們最不一樣嗎?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做是不一樣而做成什麼大錯

 

 

 

 

聽聽說話的的聲音

想想聽話人的感受

互相的不是嗎??

 

我沒有說誰對誰錯,

只是覺得大家心中都有問題

說出來,不要這樣~

很難過的~

 

大家前陣子還那麼好...

 

當然還是有人說我可以站旁邊點

 

是阿!!

 

我可以

 

可是這樣的氣氛

我很難過,上班上的很不舒服~~

 

算我多事吧(誰叫我是老媽~)

 

雖然我心中對你們的問題也有意見

 

但是我想現在也只能等你們願意聽,我才能說了!!

 

 

做事方法不是只有一種

 

大家是夥伴關係沒有層級,所以才可以很開心的工作不是嗎~

溝通、討論,就算沒有真的無法妥協,

但至少也可以有的共識,

知道大家的點都是希望能把事情做好,只是方法不一樣~

 

好好說,好好聽,好好想,好好學習接受......

好不好??

 

 

 

 

 

對妳: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我知道你不高興的原因,可是就像妳說的[不可以把私人情緒帶來工作]

,脾氣真的有的發過頭了,沒有那麼嚴重的~真的~~

 

對妳們:聽聽人家想說什麼,以前的工作方法或許是習慣,或許是妳們覺得無大礙~是沒有錯啦~

只是希望可以在意一下別人的想法,妳們很好,大家都知道~我們也會有我們的莫名壓力~

 

 

 

KAKULA小姐~吼~妳誤會我的點還真讓我難過阿~~

會想打給妳們,只是我想妳們是不是有事,趕不趕的回來上班

也怕妳們就這樣不來~

沒看過妳們這麼晚來,我當然會怕~

開口問妳們是不是出去玩~只是隨口~

妳說都把妳們扯在一起,也只是因為妳們感情是大家都知道的好

沒有特別的意思

 

 

 

 

 

再來,該說說我了

 

對阿,我的脾氣真的不好

可是我覺得我至少還會去想聽聽看別人的想法

 

或許話容易說太快,

口氣沒有注意

(有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嘛~)

 

或許是我的個性

有問題我會一直提出來

(是啦,真的很像在爭辯啦~~)

只是就這樣而覺得不想跟我說~

哪重複的錯誤,我是不是會一直犯

這樣有比較好嗎??

 

 

脾氣衝與不好,我一直都知道,

我會注意,我有在注意

 

也希望在我身邊的你們可以提醒我~

人都想變好嘛~是吧!!

最後,留給你

如果不想溝通是你的選擇

那不用提醒,我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