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巧11月22日是全國的單身日

可是今天的我有很多伴

今天的我好開心

合照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配合我的時間

讓我看看我想念的你們

 

可惜,本來想說可以找到在南部讀書的投商寶貝們

 

哎哎~~下次吧!!

下次我會在盡責一點把大家都找齊

 

親愛的婉偵

可帶的小軒

變胖的阿韋老爸

 

 

還有不能到的阿豬,子螢

要忙的小夢,雞蛋~

 

 

下次我會在盡責點的~~

 

哈!!這次聚餐沒有重點~

就是拉賽~拍拍拍~~

 

相簿我在持續更新中喔

 

 

下次見~~

 

 

 

 

 

 

 

 

 


期待好久~

終於~聚在一起了~


雖然只有四個人

不到四個小時的聚餐

...

像婉偵說的...

見這些老朋友

 

沒有客套

沒有約束

沒有刻意

就是這樣,這場聚會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