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聚餐的番外篇...

最早到的我

在相約的高雄車站前的金礦咖啡前等

 

一個婆婆~拿著口香糖來賣~

(我是一個很感覺的人,有時候會買,有時候會很冷淡的馬上拒絕掉)

想說婆婆辛辛苦苦賣的了不起就是一包20的口香糖

是貴了點,不過感覺對了就做吧~

 

婆婆:阿阿阿~~(阿幾聲比比口香糖)

我:婆婆~多少錢?

婆婆:20(用很不清楚的音,也聽不懂到底是國語還是台語,最後是她用比的我才知道)摳

我:(跟我想的差不多)好~

婆婆:買兩個好不好(也是手口並用我才知道她再說什麼ㄢ

我:(好吧,很久沒做善事了,口香糖消很快~~點點頭,拿出一百塊)

婆婆:(一邊很用力的點頭(是要說謝謝吧),一邊拿一條青箭還一逃條無糖口相糖)

我:婆婆我的無糖口香糖跟你換牛奶糖好不好(我不喜歡吃無糖的東西)

婆婆:(點頭點更用力,收走我的一百塊)跟我說那的共50塊

我:(((!!!)))(錢都被收走了  ﹦ ﹦我還能說啥~)喔~好~~~

 

 

 

隔天中午當班想起來

拿出來和Sakula一起吃,順便聊天~

她打開發現少一顆~(包裝打開應該都是偶數包裝所以會是滿滿的,打開就是少一顆)

又發現盒子上的建議售價是12元

很貴的牛奶糖 

12元14粒 VS 30元13粒

((哈!!))我的愛心阿~~~

好啦~我有心就好~

(只是短期之內~不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