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放鬆的一周行程~~

25號睡到飽,老媽搭車一起到舅舅家~

依照慣例,還要去板橋吃年夜飯~

寶貝如正巧也在土城,幫我送了我的東西給我~

還用她的愛車(紅色的酷龍) 酷龍 載我到板橋去吃飯 ^///^

一路上一堆眼光(有驚訝的、有羨幕的、有不可相信的......)呵呵~~~

總之感覺超好~

謝謝寶貝如!!

 

26號

今天就是跟哥哥們玩的時間~

下午打了保齡球~(呼!!超久沒有當哥哥們的跟屁蟲了~XP)

晚上還吃了口吅(ㄒㄩㄢ)品   ====>(有賣牛排跟鴨血臭豆腐)

謝謝智哥、鴻哥、龍文哥、俊哥還有永遠可愛的小菲嫂

 

27號

睡到自然醒,吃過中餐~盧兩位哥哥帶我們去逛板橋~

(臭龍文哥哥~都你害我不能跟俊哥哥去看電影)

不過還是盧到去逛南亞夜市(超久沒去了~~><)

謝謝俊哥哥、龍文哥哥

 

28號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中午跟哥哥去海山高工丟丟球 俊哥哥

(還記得上次跟去我才小一,那時候哥哥們是打籃球,說什麼我也碰不到球~好久喔^^)

 

下午龍文哥哥運氣很不好的又笨我拖去逛師大~呵呵~

聽說師大附近跟永康街都是有藏著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們兩個逛到九點還是回到家附近去吃"口吅品"XP  我也不懂~~

謝謝龍文哥哥

 

29號

今天跟寶貝如有約~

雖然到第一個目的地中間有發生點小插曲~

不過寶貝如還是撐著傷痛帶著我約會~

本來要吃她推薦的牛肉麵~沒開!

沒關係吃飽後打起精神,去信義區看電影還是了好吃的"摳ㄙ凍"好吃ㄝ~

 

好一個P先生跟寶貝如~誘惑我去夜店~~><~~好機車喔~~

可是住舅舅家還是乖一點啦~XP

最後還逛了通化夜市~~^^~~

 

 

謝謝寶貝如跟P先生今天帶我玩一天~

 

30號

可愛彤的兩歲生日~

本來要跟著幫彤過生日,不過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等不了太晚就先走了~

 

 

可愛彤~黑姑姑祝妳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