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想補我的寒假...

可是.....

 

 

 

 

我真的好懶喔~

懶到我都忘了~XP

 

 

 

 

 

總之~只有欠...

 

 

 

2/2~2/3的墾丁   =>很不一樣的fu~

2/8日的衰小日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倒楣~一天所有工作慘事都來了

2/10的劍湖山     =>哈~還不錯~很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還跟大白豬的家人一起去,OK啦!

2/28的餐聚        =>來匆匆去匆匆~自己笨蛋,所以無法久留!

                          但真的很開心,三年沒有見到妳們了 ^^

 

 

 

 

 

嗯嗯~

 

 

 

 

 

 

 

 

 

最近的我:

工作已結束,目前重心慢慢移回台南~

忘記為什麼(應該也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好累的fu~

 

 

 

 

 

 

 

 

 

 

 

 

 

 

ㄎ~慢慢收新與專心囉~

新生活~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