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壞事嗎??

 

對!!又是一個凌晨三點半~

睡不著~(今天心情還不錯??肚子太撐??)

這兩天的我~又來了!!

壓不住的衝動!!

想吃~身上摳摳只有那樣還是把腦中想吃的東西買了下來(連續幾天了)其實也沒那麼餓阿~

 

 

 

本來我就是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不喜歡後悔......即使真的出包了,也上到一課(又不會怎麼樣~~)

不喜歡自己碎碎唸......(誰受的了,自己也受不了自己碎碎念自己阿!!)

不喜歡讓自己不開心......(我不覺得我自己難滿足,既然想做伸手即可做到幹麻不做?)

 

 

 

 

 

 

 

 

 

 

 

 

 

 

 

 

話說~前一陣子~

忘記了自己~太在乎週遭(當然自己也還是有不好不'熟的地方)~

某部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自己想想有時都覺得沒道理,可是我卻知道在遇到當下我很擔心~很緊張~壓力很大~~

 

當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給自己帶來的心理壓力~沒人對我怎麼樣......

(當然,這股壓力的來源還是存在著...我還在適應~)

 

 

 

 

 

 

 

 

 

 

 

 

 

 

話又說~

找了份新工作(都工作一個月了)

【旺季】麻辣鍋店!

我是唯一的工讀生

所以我叫"妹妹"!!(大開心,上份工作我叫"老媽"ㄟ~哇哈哈~~~)

 

在這裡大家對我都很好~

除了客人(目前兩次讓我動怒)讓我動到肝火外~裡面的大家對我都很客氣

(好吧!近日觀察,只有老闆娘比較...還好我對他們沒有利害關係...所以所有問題輪不到我身上!!)

 

 

 

 

 

 

最近~~(先報告這幾天的笨蛋行程)

 

W3中午小妮子們吃飯(我很開心當金主喔~偶爾報表也沒關係)

晚上上班~芝伊小姐又出現在我門店裡(中午我們不是才吃飯到3點又喝茶到5點??佩服!!)

隔天一早英文有聽力要考,很認份的看完(兩點多)7點半又起床~接著又上課到6點(中間只休息11點~12點50)

然後晚上吃飯休息又很認份的看W5中午要考的財管~又到兩點!!不過還好這可以睡到自然醒!(不過還是只到10點多,累!!)

本來想說下午可以睡覺休息的!!

下大雨~洗衣服吧!晾完3點40!得出門去辦些事ㄚ~順便幫寶貝如買晚餐~

繞了學校一圈半~才發現寶貝如的滷味~我叫了沒有拿@@~屁股坐了椅子一下又出門去了~再回宿舍都5點多了~(6點上班阿~)

想著搬家的事~一直想找大尼龍袋子 ~下了班~一個人傻傻的晃到大東夜市想找袋子!!當然沒有啦(豪豪說很久沒在夜市看到那種東西了!!)@@

 

又晃晃~禿然!!想去高雄!白豬說10:50那班車坐不到就不要下去!!10點35我在開元路附近!!

想想如果我去台南車站來的及就下去吧!!

還好~還可以!!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熊熊好輕鬆!!

雖然晚睡!但是是我最近稅的比較好的一覺(精神好到可以讓我現在在這打網誌^^)

今天下班~其實不餓~又買了$40魯味 & $50炸物!!

就很想這麼做,所以真的這麼做!!

 

 

 

 

 

 

 

 

 

 

很怪嗎??忽然想做,所以就做!!

            忽然想記載這無聊的一切,所以就打了這篇網誌!!!

 

            即使沒人看!我還是想無聊的打下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