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你們都還好嗎??

 

 

還好目前待的地方除了星期六有小小淹水,還有停水到12號之外沒有太大問題~

以我的個性,不喜歡看最近的新聞

 

沒想到身邊也有一樣讓我跟看新聞會有的不舒服感的事情

 

大家有看新聞的都知道大台南大概都停水停到12號

 

我們附近9號清晨就差不多就停了

水塔的水剛好購讓我們生意很忙的度過那個星期天~

 

11號在中壢的我被緊急招回工作

納悶的我回到台南先回亭的宿舍也就是我借住的地方看,還是沒水

心想我應該只是回店裡幫忙整理,一下就好

 

早上接到電話就坐車就回台南換衣服

都沒吃飯一到店裡問需要打卡~

『喔,好~不過哪裡來的水啊?』

[地下水阿]

卡剛好下去又出來,下意識『幹麻開店阿?』

大姐趕快就我先去爆爆米花(老闆娘在旁邊,不是沒發現,而是我覺得這樣上班更嚴重吧!)

送了兩鍋給客人才發現麻辣鍋抵還壞掉

大家都不解,為什麼不是今天整理被料等有水在開店???

 

有那麼缺錢嗎?

餓到8點大姐才找到礦泉水回來請阿姨煮麵給大家吃~

老闆娘沒聽到我們在抱怨嗎?

老闆缺錢缺大也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怎麼可以這樣!!妳們自己也不敢吃,竟然還給營業~

 

大家知道沒水根本不會出門吃飯,小貓沒幾隻~

全員到齊,人力成本

自己奔波在水,車子油錢而且還有兩間店

節省用水,給免洗餐具

.....................................這些造成的成本不是更貴??免洗餐具,塑膠筷子安全在哪?????

 

 

阿偉說我不需要去幫老闆抱怨成本

我是在替自己抱怨~

我們得昧著良心去跟客人解釋,           我們水塔還有存水

                                                  為了節省用水所以不得以使用免洗餐具......

 

我不舒服~很不舒服!!!

 

 

 

拜託~這些人客真的也很奇怪~

         這種停水時刻停那麼多天,怎麼可能還有水?

         都休息兩天的店怎麼可能有乾淨的水可以營業不營業?

         都是免洗餐具,夜市小火鍋的餐具都還比我們安全?

上門的客人,妳們自己也會疑問水哪來,一直問一直問~

 

很想跟你們說『對!水都不乾淨不要來吃/怕就不要進來進來吃啊!』

 

很不舒服~

 

只想賺錢的老闆跟只敢在後面說人閒話的老闆娘~

錢少又愛砍時數~讓我看起來比以前忙,卻比以前窮!!

 

請慶幸你門店裡至少還有好人~快換人接手吧!!

 

還有噁心的牛五花人客,

希望我夠明顯表示很不想再接觸你!

 

 

 

 

 

 

 

謝謝好人小曾,一天到晚背黑鍋

漂亮的阿招阿姨,

直率的大姐,

天天的阿偉

 

因為你們至少我工作上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