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好喜歡這張喔~((應該也會被我放在"騙人照"那本喔))XD

 

 

 

 

 

10/27      拍了畢業照需要用的!!!

 

 

原來學士服~

比襯衫更可以勾出騙人的氣質~~

 

 

好愛~~

 

 

 

 

 

 

 

童鞋咩~大家都好興奮喔~

 

 

我的手機噴掉 寶貝如相機在家~

只好跟小尾巴借來拍拍囉~~

 

話說~拍的那麼爽~畢業紀念冊會不會買咧~~~

 

 

阿災!!!

 

 

 

 

 

 

 

 

 

 

 

 

 

 

 

 

 

 

 

 

 

 

 

 

 

 

 

 

 

 

 

 

 

 

 

 

 

 

我喜歡這張照片,

但是我在思考那個笑容............從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