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心~

 

 

 

 

 

W4 下課就坐車啦,猴妹、蛙妹和新歡小白在等我咧!

 

不過還是老媽優先,因為我要吃飯~~台中肉圓~~((對!!它不是頂好吃,但是我好久沒吃到了,南部沒有對味的肉圓阿~~~~))

 

晚點,一句早點回來,讓我真的很不刻意的帶了早點給老媽  XD

其實也沒幹嘛,吃吃東西,聊聊天,玩玩小狗(李寶貝)就這樣我的司機累垮,

倒在小蛙家~

 

這次小蛙跟猴子送我的禮物 感謝小蛙&猴子的禮物喔,超貼心的,害我一度以為你們嫌我醜XD  (又是面膜又是維他命的)

 

 

 

W5 帶了早點給老媽後,早上整個就是睡覺天~

 

睡醒發個呆,4.5點去吃了第一餐,之後陪猴子小蛙討論他們升學的事情,

晚點陪猴子學開車(((ㄜ~遇到 CC教練,會吃人豆腐,還很會搭訕~ㄜ~嚇不到我的!!XP)))

教練昏頭,讓猴子多練了快一個小時候~我帶了200多塊的鹹酥雞 去找阿雞

 有殺氣的雞 殺氣超重 @@ 

就是吵,就是妙的對話~好吧你要上班,我放過你~

 

W6 睡醒,我吃了點中餐約好兩點,兩點整我接連接到兩通跟我說會晚點到的電話~哈!我也才正要出門~

 

婉君妹,9年不見你依舊好吵喔!!XD婉君

宗錡, 跟以前差好多阿,真不愧是受過工作的洗滌宗錡

孟璋, 你怎麼了?沒冰塊你high不起來??孟璋

冠麟, 妹沒來就不說話,可是就算妹有來你還是不說話阿~(你的照片不知道被誰刪掉了  ><   是妳嗎?)

 季湘, 你還是好可愛喔~快兩歲了吧!(((我還是要打一下你媽是無時無刻髮型都會ㄉ跟我有點像的孟純 孟純  XD)))可愛季湘

雞哩瓜啦,從2點瘋到6點~打多數人晚上還有攤~ see you!!下次見!!很high的小小同學會^^

 

6點~我還在那,不過換了桌子,跟老媽還有他朋友&兒女吃飯

吃完!老母一直有意無意的叫我去想法子當人家家的媳婦

我說老母阿,你當人家不挑的阿,說的那麼開心......我都要無言了!!

 

脫離了一直做夢的老母,一定要會會小雞妹阿,為了我~哈!!小雞妹

再度前往雞家,聊到被雞趕走~((誰叫我們占著她房家在聊天咧~XD))

ps:原來我擠醬料還蠻有心得的,那晚我第一次了解!!跟小雞妹的消夜XD

 小雞妹的 <=小雞妹的      我的=> 我的!!  XD

W日 睡醒整理好行李,等著小雞妹call我

結果本來預計11.12點要陪她燙頭毛的行程,

就因為我們晚出門,又去輪流嚇過鄧姓姊妹和實在不得不先陪她買件庫子換的因素,

導致她快五點才開始燙,

6點多來的凱文妹(鄧妹)凱文 ,和7點下班趕來的阿雞,分別也在雞妹燙頭毛時修剪了頭毛((怎麼大家都剪,害我差點也有衝動><))

快8點結束,亂闖亂玩10點多了呢!!!

 

哈!!我賴皮了!這次又多待了一晚才回台南~~

不過真糟糕,我怎麼大四了才開始想家咧~~XP((真的是後知後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