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開心!!終於有大學生的FU了!!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度過這假期~~

 

想回台中大家又都在忙~在回中壢車錢好貴喔~><~  

 

感謝柚子跟小可兩位學長把我撿走啊!!

 

 

看完12/30的系際盃啦啦隊比賽就不無聊~

 

31號等柚子下班

一群人奔高雄夢時代,很幸運的車位沒有找很久,看煙火的位子也很棒~

((當然顧看煙火所以沒有照片阿))

 

 

看完煙火又奔墾丁,想被新春第一曙光曬一下

 

可惜人是準時到了,老天爺卻不給面子~~~

等到7點多放棄要走下山才在山腳下被曬到 ><

 

((((開始要還美食之旅了))))

後來大家在車上休息一個小時後又奔後壁湖漁港,買了多到爆出來的鮪魚生魚片當新春第一餐(恩~當然吃沒幾口就陣亡啦!)

二奔恆春吃小杜包子,超正點啦~~排了100號,五個人殺了40顆包子!! 超正點!!((到墾丁一定要進恆春吃這包子))

邊吃包子又奔萬巒吃豬腳,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正港的,也是好正點阿

 

 

 

 

 

 

對我來說這次真的超好玩,沒有這樣玩過~

無拘無束!!

 

不過最可惜的是沒有人拍照,只有我的小手機隨手拍拍的照片~

 

 

 

 

 

 

ㄟㄟ!!!!柚子柚子我最後半年的娛樂交給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