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以前問我我還可以回答的理直氣壯......

 

但現在越想...人家問的沒有錯..................................

 

 

 

 

 

 

 

 

回家很開心~哥哥家台中家......都有能讓我笑開懷的人......

 

這次回去哥哥家~看到可愛的"不要宸"

 

真的又愛又恨,比其他小孩好搞一點...但有時候對我這個姑姑又特別兇...(悶)

 

我這次把"還是玩別人得小孩就好,不要生!"幾乎掛在嘴邊.....

 

 

 

阿嫂說,等時候到了自己就會急著想生了...而且對自己的一定會更有耐性......

爸爸說,怎麼可以譖麼說,現在只等著我跟姐姐#@%#$^...................

有人說,如果你不想結婚,那幹嘛要想談戀愛???

 

 

 

 

 

 

 

 

以前的我會說~該分開就該分開,這很明顯的是兩件事!!

 

 

現在!!對阿,是兩件事也是一件事~這是不是在變相的耽誤人家??

 

 

 

 

 

 

 

 

 

 

 

 

 

 

 

 

 

 

 

 

我不知道......................

 

 

 

 

 

 

 

 

 

 

 

 

我只是還是很想像以前一樣~~

有感覺衝就對了!!

我自認為我還有受傷的本錢啊!!!不可以嗎??

 

不可以不讓人造成麻煩嗎???

 

 

 

 

 

 

 

 

 

 

 

 

 

 

 

 

 

 

 

 

不知道.............

 

 

 

 

我不想耽誤人家......我也不想在沒有胸膛靠的情況下過年過節..................................

 

 

 

不知道!!

 

 

 

 

 

 

 

 

 

 

 

 

 

 

 

 

 

 

 

 

 

 

 

 

 

 

 

 

 

 

 

 

 

 

 

 

 

 

 

 

 

 

 

 

 

 

 

 

 

 

 

 

 

 

 

 

 

 

謝謝曾經經過我的"鴿子",我的死個性沒改,所以還是不小心因為你讓我放下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