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獅子外貌雄勇,體態霸氣都具備了,可惜牠不能吼.....你覺得他還是獅子嗎?]


不常傳簡訊給我ㄉ喵~~晚上8點多~就當我在陪欣玫聊天的時候~~收到這封簡訊..
後面還備註要我先不要打給他.我看到能有什麼反應?

腦筋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了~
因為不想去計算我也被改變了多少;
因為不想去算清我為了[我們]而受了多少壓力~~

我知道現在還是有不少人不看好我們;
或心疼我,認為他不值得我為他這樣~~
對於這些關心我的人,真的我很謝謝你們~~讓我還想起我不是只有他~~
可是一段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不是說斷就能斷的(當然不管哪種情都是如此的)

我知道是我讓他傳出這樣的簡訊的~~
可是...算了~~不想想了~~
只知道我們之間好像越來越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