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都會有摩擦是沒錯,
可是如何去把這摩擦變成一份更深厚的情感不就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課題咧??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朋友&朋友;朋友&情人........

沒有一個是我願意看到有紛爭ㄉ~~
也沒有一個是我能說不管就不管的....

小時後當中間人~~總是有一方對對著小孩子說你爸爸(媽媽)怎樣...#$#&^*#....
長大點了朋友跟朋友~~兩人都是好朋友~~都是會令我難過&受傷的重要朋友....
明明印象中,大家都是很了解彼此的...可是直到有人接觸到外面複雜的工作環境...
整個人的想法極劇的改變...只要其中有摩擦的,到最後三個都會不開心~~~
雖然以前也是會有不開心~~可是我總覺得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一定還有人可以做之間的潤滑液~~
使不開心快快過去~~


家人是我無法選擇的~所以我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
朋友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當然希望自己眼光沒錯....

朋友之間不是有無限的溝通範圍嗎??為什麼不好好利用ㄋ??
我一直以為我們得組合是最特別的~因為我們都是有話直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自己ㄉ自以為~~因為換來是直說是:
[恩~其實之前沒回來們或是說有是都是騙妳們的,其實只是因為覺得妳跟XX在一起因該沒空...]....

小姐ㄚ~~你知道這句話對我很傷嗎??妳知道哪個人會沒空還要約人的???

說真的,我一直都還很珍惜妳們...所以請不要為難我...
我也一直很珍惜我們這特別得組合...所以請為[我們]想想~~再怎麼樣~~我相信朋友都是一輩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