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親情是永遠不滅的~
我說~
我比較相信友情~
但是我~
隱隱約約又依賴愛情~

愛情~是這三種最常被更換,所以也是最不被保障的!!
友情~好壞一半一半,不過大部分在好ㄉ朋友不會時時刻刻都陪你度過你每ㄍ時期!!
親情~因為有血液、基因間ㄉ牽絆,所以是想切都切不斷的,是一出生就被連好一輩子的!!

情咧?
我有阿,我是最小的ㄝ~哥哥姊姊最多了ㄝ~;
我有阿,朋友雖然不算多,可是都是好幾年得『換帖』ㄝ~;
我有阿,一隻壯壯的阿喵在當我的避風港ㄝ~。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選擇重視朋友。但是朋友並不是指屬於我一個,各個等我分配時間。
所以我找了一個屬以我ㄉ友情,就是大家所說的『愛情』。
不過就像大家知道的,在同一段愛情裡總是會有不愉快。當愛不順、友沒空,親情的重要性好像浮出來了。
「有嗎?」,我不禁想這樣問問我自己。不知道,我想我應該對家人傾訴的時間並沒有很多。

其實我是真的不想依賴我所生長的家嗎??不是!!
是大家都各忙各的,而最小、年紀差最多的我、被最疼的我好享有許多事不是我該知道、該負擔、該參與的。
很不巧,為了想加入大家,我不的不把我心智年齡提升。不管是否真的懂,真的之道,能插入就插入,
直到現在,原來我真的很無知。不能說我被騙、或是蒙在鼓裡,而那是本來就不該屬於我。
那是不是我就此也趁要離家上大學時變的在更獨立點。「不再對家事『裝懂』呢?」


繞了一圈,家,我的「親情」大部分都沒空間讓我參與;我的朋友也漸漸的都有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或另一圈了,生活圈都不一樣了;我的「愛情」,目前最固定的「友情」嗎??

情咧??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