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互相認識很多年,彼此瞭解的朋友~(最起碼我是這麼想)
當真ㄉ被那些話刺到心真的很痛~

還被丟了一句:「有沒有妳這朋友我都無所謂!」

對妳來說我真ㄉ只有如此嗎?

要不是為了妳們,我何必要多留在中部三年?
我何必要不顧我哥哥ㄉ擔心,堅持報考中部ㄉ學校?(沒想到換來ㄉ不是更深ㄉ友情~)

說了這些我也不知道妳會怎麼想,早在前些日子我已經被妳「訓練」著不打電話找妳。

或許妳會忘記或覺得你不是那個意思,但對我來說都是傷害...

「妳考日校就是你ㄉ錯阿」............=>我不懂,就因為跟妳們都不同就是我ㄉ錯?那讀日校ㄉ人多還是讀夜校ㄉ?
「妳搬家就是妳ㄉ問題阿,搬什麼家!」.......=>新家舊家只差十分鐘,妳有心不是每次都叫我去找妳嗎?
「妳打的電話,我有時候就不想接阿。」........=>那我還有必要主動找妳嗎?又不是不想找妳.......
「妳就交那男朋友阿,找妳出去又東推西推」.....=>讀日校該死阿~晚上不能出去因為隔天早上5點半要起床

東推西推.....妳又沒替人想過妳上班會累,上課就不會累喔~雖然沒妳們辛苦也可以偷打瞌睡,但我不覺ㄉ我有必要花學費和車錢去睡覺
東推西推.....妳有沒有想過妳口下不留人跟妳在一起有壓力...
東推西推.....我知道前幾天是我ㄉ問題,我想太多。只因為我太久沒跟妳們出去,融不進妳們,這或許是我自己ㄉ懦弱可該道歉。問題是我不知道你是有心還是無心故意拿重話往我心裡刺。請問我還有那臉跟妳見面嗎?

我曾說過,這個暑假我願意給我每一個好朋友,因為在未來大家只會越來越忙、越來越少相聚,只要在『提前告知』和『不花太多錢』這前提下,我想我不會再有什麼理由拒絕。剩這暑假我真ㄉ想好好ㄉ和妳們一起過。

套妳ㄉ話「想找,就不要有任何藉口;要不想找,我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