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一天(2/13),跟我的Ry跑去淡水~~
兩格人傻傻的,又很隨性的在台北車站附近晃了一下~~
所以到淡水也不算早~~
走了一下~~本來想拍拍大頭貼的~~可是看到旁邊有很多街頭畫家~~看起來化的都好Q喔~~
所以......嘿嘿~~兩人等美美的夕陽落下後~~還有等我們找的那位畫家老闆上完廁所幫我們畫~~~

邊畫還邊說我家的Ry神似劉德華~~~((好像真的有不少人這樣說過)).....嗯嗯~~滿心期待看看畫完的成果~~~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哪裡像ㄚ~~兩人看完還真是哭笑不得阿~~


算了~~就當作是給我人兩第一次Valentine's Day特別紀念吧~~!!!  .^^.


***************************************************************************************************************************

2/14

清晨4點多~不知道為啥~莫名的嗎起高燒~~~><~~~

((不過還好~還在為不小心惹Ry生氣該怎麼辦~~發高燒~~他就忘記跟我計較嚕~~XP


唉唷~~晚上阿哥阿嫂煮了好吃的義大利麵跟我愛的玉米濃湯~~><~~吼~~
因為感冒~~肚子脹脹~~沒辦法給它吃很多啦~~><~~

嘿~撐撐撐~~撐到了8點多~~~不行了~~在家繼續打麻將下去~投會越來越暈~而且跟Ry的相處時間也快告一段落了~~
今天都還沒有好好的獨處.........好吧!!我去給醫生看吧!!

哈~雖然是最後幾個小時的情人節~
不過還是好甜喔~~一直窩在Ry的身旁~讓他幫我擋風~~

雖然早就已經收到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可是到最後還是又給我另一個超甜的的神祕小禮~~~(((>/////<)))

       <===((呵呵~~內容我自己偷偷藏在心裡就好嚕~~^^~~愛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