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多大的差距~~

我家哥哥也大我九歲~~說大很多~~可是又好像可以溝通~~~

身邊好多人替我擔心"大九歲??又帥??又在國外生活過??條件什麼都不差???"
這樣的人為什麼沒有個好戀情??竟然輪的到我??

我也不知道~~

成熟!!細心!!溫柔!!體貼!!很疼我!!很在乎我!!還帥!!^^(((最愛的還是,因為我做一點小事,他就可以開心要飛上天的感覺)))
那我對他來說呢???(其實很沒自信~~)


如果真的可以溝通~~那麼爭執為什麼也不算少ㄋㄟ???

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知道~~我想再用心投入這一 次~~~
傷就傷吧!!!因為我知道我現在也抓不回那完整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