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吳宗憲上某某節目,談他的愛情觀~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值得討論:

 『 男人需要被了解而不是被愛;女人需要的是被愛而不是了解 』

我一開始覺得好像有怪怪的地方
跟Ry討論了一下...

他覺得~以男生的立場來看好像都被他說中了心聲~
他說~女生心情真的變化太快,要了解她不如把要了解的過程與時間好好的愛~~
     
通常女生前面再怎麼跟你無理取鬧~但只要最後有好好的被哄哄~就會馬上又沉醉在自己的幸福裡~~

好像也對!!可是還是哪裡怪怪@@|||

問了寶如~~她的看法跟阿Ry差不多~~~

因為現在男生會覺得大大小小的事都幫女生做好,常常換來的還是不滿足;
而女生,大多只重視是否被注意,只是想被多多注意~

晚上上班~問了小雞~
她說~
可是男人要是不了解女人,要怎麼愛女人~男人自己不願意表達,女人又怎麼知道要怎麼了解男人~~

叮!!對~我想了老半天~怪怪的就這一點~~

太多女生依賴男生疼愛的所以變的任性~太多男生依賴女生的善解人意所以變的比女生更恐怖的任性=大男人~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不討論女生~
說說男生~
明明知道女生只要被哄哄,注意下一次不要犯一模一樣的錯誤就好了~~~卻不願意~~~(((哄哄會怎麼樣嗎???)))
明明知道女生只要被你注意,卻常常拿其他瑣事(ex:做報告、趕企畫、甚至是打電動...)當藉口的裝做沒看到沒聽到~~(((只要一個抱抱很難嗎???)))
明明知道自己需要被了解,卻常常擺高姿態,什麼都不願意透漏~~等到自己終於願意說的時候~不但自己口氣不好~~
當下的氣氛應該都很僵硬了吧!!((何必ㄋㄟ???))

so~男人~坦點唄!!不然修怪女生不懂你~~((這年頭溫柔的小女生不好遇到了,所以還是改變妳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