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課就跟寶貝如出去約會...

 

先衝到"樂坐屋"吃午餐~

08.11.26 

 

吃的超飽~麵跟豬排超大份~ 

撐到晚上~一點都不會有問題~

(有相片喔)

 

在吃飯過程聊到寶如的

過去事~~

 

當寶如還是高中生時,就有騎機車上課~

有天天雨路滑~不小心...

(因為全身都擦傷是血,所以有先回家去換件乾淨的制服,晚點到教室)

有先跟老師打個招呼後去保健是打算擦藥~

保健室阿姨不在,正在想該怎麼半時女教從外面走過~

 

教官:X寶如,你在這裡幹麻?(全校女生不多,所以女教叫的出寶如的名子)

寶如:ㄜ~我想擦藥...

教官:(看了一下,默默的幫寶如擦藥)騎車喔?

寶如:恩

教官:車禍喔?

寶如:恩~滑倒~

(教官真不愧是教官,一點也不手下留情)

寶如:@#$%$#%(大叫)教官~你這麼用力是愛我還是很我ㄚ~

教官:看你受傷成這樣,很心疼當然是愛你阿~

 

教官:可是看你無照駕駛我就恨你~~~~

寶如:T^T..........

 

 

聽寶如在說時,我想像當時,都快笑死了~~~~哈!!

 

 

後來又去逛了台南新天地

本來只是想趁週年慶前一天去拿DM的~

沒想到逛了一下午~

看到有些東西好想買喔~

有乳液、外套、衣服。。。

 

不過發見一件事~差點傻傻的花冤枉錢了~

還好本來今天就沒有打算買東西~~

 

因為回宿舍後~發現網路上~超便宜~~

 

所以呢~決定了~

以後就出去閒逛~看看想買的實體東西~或是去試用~

 

回家再上網買診的差超多的~~`

 

週年慶!!哼!!!

(好吧,人家租櫃位也要錢~XP)

 

後來還去愛買補貨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PS:今天趴趴走一下午,只有花油錢跟午餐錢跟補貨的錢~OK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