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我的家人才有空來我打工的地方讓我請請,

順便讓他們知道我的工作環境....

 

 

 

 

 

 宸來高雄看姑姑

(馬林鼠&馬爺爺來高雄看我)

 

 

吃完飯後,逛了一圈我那嬌小的嫂嫂很開心的拿著相機跟我分享可愛的"馬林鼠"

我的老闆在旁邊熊熊碰出:「她是妳妹妹喔??」

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我說出這句話。。。。。。

我:蛤??

老闆又轉頭看著我嫂嫂:「她是妳姐姐喔??」

 

我:。。。。。。。。。。。。。。。。。。。。。。。。。。。。。。。。。。。。

 

 

 IMG_4800.JPG<=馬林鼠的媽=我嫂子

 

(我是老起來放了一點,但我阿嫂大我不少ㄝ~而且~也不像阿......)

 

 

 

 

 

 

 

 

 

 

 

 

 

 

 

 

 

 

 

 

 

 

 

一個小時過去~我才想到~~

 

對吼

我當著老闆的面說過不到50歲的他,看起來有5.60歲~

(不過不能怪我阿,看起來比我爸還大了點咩~)

原來當時要我記住,是真的要報仇喔~@@||

 

 

所以阿~這年頭的男人還真比女人小心眼~~

 

各位"冰友"咩~小二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