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多發一天的燒~

損失快一千塊...

 

平安夜玩太high了~~

感冒~25號晚上還跟人家去吃麻辣鍋~

我就一直跟林先生說我好像要發燒了~

果然,飯還沒吃完開始發燒了~

 

隔天一早

還是感覺決定去看醫生,太難過了~

 

醫生:hi~怎麼了?

我:發燒~

醫生:(摸了我的額頭)嗯~有一點喔~喉嚨會不會痛?

我:會~

醫生:嗯~要吃清淡一點(檢查喉嚨)~

我:嗯~還有頭會痛,還會全身無力~

醫生:(邊回到座位開葯,邊說) 嗯~對對對!!感冒發燒都會這樣~~

 

我:@@|||所以?

醫生:所以我等下先幫你開個青包,誌一下妳喉嚨~

我:.......(就這樣?我還在發燒ㄝ??)

 

 

....

......

.........

..........

............

................

 

 

 

 

 

晚上又發燒了~

禮拜六,因為還在發燒+全身無力~就這樣請了假~~~~~

 

 

 

 

醫生阿~我也知道感冒發燒容易全身無力,但~~~又不是我在猜謎~""對對對""咧!!

阿沒幫我退燒~

阿我看你要幹麻,葯吃到後來也害我開始反胃~

害我開始胃在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