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內容包括好多好多~

每次不是太累,就是不知要從何下手......

 

 

【家】本來我都很高興的說,北中南都有我可以落腳的家

          可是,漸漸的...自從少了南部的落腳處後~

            覺得不再是我想的那樣了~

 

 

 

在中壢的是哥哥家

在台中的是媽媽的家

哪個是我家???

 

兩個都說是我家~

 

可是...那真的是家嗎???

沒有家的感覺

 

 

每次都是到很熟的人家裡

只是可以不居小節

            不受拘束

                     想幹麻就幹麻~

 

 

 

可是,是家嗎??

其實,問我是無解吧!!

 

早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不可以否認其實那都是我家??

 

 

不知道

累了!

 

 

 

 

 

很多事情,原來只有我自己太天真

                                  死心眼

                                     鑽牛角尖

                                                       和滿滿的自己為是.....

 

 

真不敢相信,很多是本來以為是對,卻因為長大了變成可笑的無奈~

 

我是沒有能耐,

所以我只能無奈...

 

 

你說的對!!!

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

不可能想改變別人就改變,

改變自己還是快一點...

 

只是,這對我是一次打擊~

 

你說的都沒有錯~

 

可是,太直接的打破了我的希望~~

 

我知道我愚蠢的,

我知道我的希望早就不可能實現~

 

可是我難過你好殘忍~

一下子,一瞬間,就讓我全部幻滅~~

 

 

 

是我笨,早有人勸過我

就是我自己要莫名的相信

相信自己

相信我還有家~

相信大家可能會因為我而連絡~

 

 

 

 

 

 

現在~

可能連我喪禮也無法一口氣看到你們四個聚在一起吧!

就算不小心碰面~也不會說話吧~

我應該說~你們不吵架就好吧!!!

 

 

 

我不生氣,

我不會不跟誰說話~

 

只是就事論事,

既然我看輕了這件事

我會自己去調適的~

 

 

 

 

 

不需要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