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台中的月亮

滿滿的中秋月亮,我晚了一天才見到

最近只有那剎那填滿我的心情

 

 

 

  空了...

 

 

前些日子還在為好多事情暴躁.....今天...空了

 

 

 

是因為昨天的對話嗎??

還是因為那個來~??

 

 

不舒服...我的心情...........

 

 

 

對!我對你很自私~

但所有事情都是你在做決定的,為什麼要我說出你要的結果~

 

那結果我們說了三次~

 

落淚的還是我...

失眠的依舊是我....

 

 

我想~空了................................................

 

結論:

我依舊是不值得叫人為我做什麼改變....

到頭來只被批評我與一開始的我不同......

 

 

惱阿......這就是我ㄚ

 

 

 

PS: 我不需要好脾氣的情人,我只需要一個能溝通的伴!!!

 

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