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小時之內.........

 

 

 

 

 

我竟然不見了耳環錢包手機

 

 

 

 

 

拖了一天還是決定去備個案,誰曉得我的證件什麼時候辦齊~~~

((其實東西不見的當天我就有去鹽行派出所,可是那值班人員的態度擺明不享受裡所以拖了一天又去別的派出所)) 

 

 

好吧!這次幫我做筆錄的可能是我這輩子態度讓我還能接受的警察

 

看到我很懊惱((短短一天不見那伯多東西,誰心情不會差的 ))還會一直跟我說

還好我的真的算不了太麻煩,因為沒有信用卡

所以還沒不那麼麻煩

還算很仔細的問筆錄

 

只能說還好那警員真的態度還OK

不然我可能在做筆錄就要吐出來了吧~~~

 

 

 

 

 

 

 

OOXX的老闆!

不准假就不準,在挖苦什麼

 

 

『啥?東西不見了喔,ㄚ妳怎麼人還在??』

【....................我也這在想這個問題ㄟ】

『阿東西不見,跟妳請假有什麼關係阿,你以為妳請假東西就會找的到嗎??』

【((深吸氣))那我想我會晚點到】

『賀阿,你要多晚你說阿,7點...7點半,你最晚7點半要來』

【賀啦!!((掛))】

 

 

 

 

真的口氣很機車

機車到爆表

 

 

為什麼每次都有讓我想在上班跟老闆大吵的念頭@@

((我還真的做過夢說,跟老闆吵架氣到把制服一手就拉下來就轉頭走掉了))

 

還好當面對著我都還算客氣~

 

 

 

 

 

阿姨們說~

[唉唷~掉了三次喔 ,那夠了啦!!過運了~你要變好運了啦~~別想太多了!!乖嘿]

 

 

【賀!!  ^^  】還是阿姨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