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個打亂我心情的消息,是怎樣?

 

 

 

 

第一個叫我有擔心= = 也有點火大!!

還好應該事會解決的......

 

 

 

 

 

第二~~

 

我有震驚到!!

 

不過這是該來的吧!也應該要來的!!

前後兩個消息相差不到1個小時,

讓我的心情有點難消化((這就是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 XD))

 

 

恩~~大笨蛋,你差點讓我紅眼眶~

為什麼要抱歉??

沒等我???       是應該的吧!!

((也要說我沒有要讓你等的意思阿))

 

真的是笨蛋!!

 

 

你要過得開心,那我也開心阿~不是嗎???

 

 

 

 

 

 

 

 

 

 

 

 

 

 

 

 

 

 

 

 

 

 

 

呼~東西要快快搬回來囉~~

快快正式跟高雄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