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幹了~忍你還有妳很久了!!!

 

 只是沒看過像你那麼沒種又沒腦的老闆,(世間會討員工罵的老闆只有你阿)

明知道大家都在不爽了,

竟然還敢惹兩個你會怕的人~~

 

 

 

 

好笑!!老闆說怕我啦

說我很會說話,很害怕跟我說話~~((哈!!因為你跟我說的不是重點,我有必要花我的時間理你嗎?))

 

  

  

  

  

  

  

  

  

  

  

  

  

  

才剛氣走了一個,半小時之內知道我不能惹還要自己走來給我罵~

老闆:[有不滿要直接跟我說阿]

喔,那我啦!

「那女的憑什麼有差別待遇?

時新、時數、做的事差多少??

你說大家都一樣,她憑什麼工作做一半搶吃飯?

我們還要替他收尾喔~」

「說我"賽弄"阿緯,所以他才發脾氣

哼!!有必要嗎,自己做的那麼不要臉怕人生氣阿!!」

老闆:[..............................................]

「她什麼身分阿,敢跟你在店門口拉拉扯扯」

老闆:[.........妳管很多ㄟ,你真的管很多ㄟ~]

「哼!ㄚ你不是要我說,我就說我不爽阿!

難看死了,又有礙觀瞻就是不要臉嘛,怎麼樣阿你不是就要我說不爽,就不要臉嘛!!你當客人都不知道喔!!丟臉!」

老闆:[..........................]

  

 

看吧!!犯賤!

 

 

 

 

 

 

 

 

後來才知道老闆他跟大姐阿姨抱怨說他很怕我,

因為我說話很嗆、很高傲~哈!!不過說會輸我是因為我講國語!!!((哪來好笑的理由,我又不白癡跟你講台語))

我的高傲只有比我低賤的人看的到~全店只有你認我我高傲你要我說你什麼!!

 

 

可惜吼~到最後一刻你依舊抓不到我,反被我砲了一頓!!

真可憐喔~

 

 

賤人!!教妳有效率點做事你以為我只有敎妳嗎?妳以為只有妳有特殊禮遇讓我敎妳嗎?

吃大便吧妳,敎妳純粹要你不要當廢人越幫越忙~我還沒罵妳咧,這樣妳也要哭訴喔!!

只可惜你的老闆不敢罵我,可憐喔~委屈喔~!!

聽說眼眶紅喔~知道所有旺季員工只有老闆一隻髒鬼喜歡你而已,還可以這麼不要臉的做下去~

妳就做阿!

 

 

 

 

 

 

 

 

 

 

 

 

 

 

 

 

 

老闆娘才掛急診,你們就約喝酒,等報應吧!!

 

只罵到老闆,賤人!算你好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