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翻了一些以前自己的網誌

 

 

哈!!不管是"甜甜"、"我在碎碎念"還是"情事情逝"分類....................看到我的嘴角都在微笑~

 

當然想到很多以前不同階段的事還有很多有遺憾的事......................不過都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故事了~

 

 

 

 

 

 

 

 

 

 

 

 

 

 

 

 

 

 

 

 

不是不期待我新的故事,而是心態不一樣所以焦點不一樣...............

 

 

 

 

 

 

 

 

話說~有點想做壞事....................................................................良心???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讓它出現!!!

 

 

 

 

 

 

 

 뱁을고파요!!

( (肚子餓!!我想吃煮泡麵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