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念頭~~

不過也算給我了明白的方向吧.....................

 

 

難得想逛逛買東西,乘人潮眾多前快去~~

 

花了一千塊兩件衣服兩雙鞋子~(一雙是雞的)這樣沒有花很多吧~~XD

 

 

好久沒跟八公聊聊~他正在為新的店面做擺飾臺~((厲害!!! ((掌聲))))

騎車要半個小時、買東西二十分鐘、跟八公聊天一個小時。。。是怎樣!@@??

 

 

 

熊熊跟雞說我想算命!

剛好經過一間有開的塔羅牌~

選了最便宜的計費方式~

 

問了三個問題~

感想....................((夭壽!!我是把狀況都想在臉上嗎??!!!))

 

 

 

 

 

(一)這份工作還要待嗎?

A:看起來我很想換工作!同事主管都還不錯!!沒有完全的做的好做不好,都是自己情緒在主導...

     沒有不適合這份工作,如果真的要換適合再待一陣子再換~

 

(二)比較適合甚麼工作?有好機會嗎?

A:所有的服務業都適合!尤其是門市那類!不想太多變化,也不想一成不變!!(自己存在一堆矛盾思想!!))

    還是適合等到生日過後會有比較好的機會~

 

(三)健康問題?

A:要注意車關!!要當心急性的病情,例如腸胃炎之類的,還有呼吸系統問題、婦科問題、還有心悸跟太多的負面思想~

    多去樹木多的地方走走~

 

 

 

 

 

唉~~她認識我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